铜川市印台区开展“落实社会信用条例 打造诚实守信铜川”主题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6-15 来源:铜川市印台区 专栏:市县动态

6月14日是第15个全国“信用记录关爱日”,为做好社会信用宣传体系建设工作,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,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,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,铜川市印台区组织16家单位在重兴广场开展了以“落实社会信用条例 打造诚实守信铜川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各部门、各机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、布置宣传展板、发放宣传材料、一对一答疑解惑等丰富的宣传形式,多角度地宣传普及了信用相关知识。

区信用管理服务中心向广大市民重点宣传个人征信保护、信用修复流程、信用承诺办理等信用知识,并发放《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》等宣传资料;区金融办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,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,增强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;辖区各金融机构通过“信用卡按期还款”“辨别网上信贷”等小案例,通俗易懂地向群众讲解个人征信保护和反电信诈骗等知识。

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、提高了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,营造了尚诚守信的社会氛围。下一步,印台区将进一步加大信用工作力度,创新方式方法,开展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多渠道、立体化信用宣传活动,为全面创建全省信用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。


主办单位: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单位:铜川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、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
联系电话:0919-3155389 联系邮箱:tccredit@163.com 地址: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
网站标识码:6102000073 备案号:陕ICP备0901883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