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君县举办哭泉镇“信用镇” 授牌仪式

发布时间:2022-08-13 来源:铜川市宜君县 专栏:市县动态

20220811182354268.jpg


20220811182401619.jpg

  8月11日,铜川市宜君县哭泉镇“信用镇”授牌仪式举办,副县长宋亮出席,县长助理王尚念主持。相关部门及哭泉镇信用村代表、信用户代表参加活动。此次活动由县联合征信中心、县金融办、哭泉镇、县信用联社联合举办。哭泉镇作为全县首家“信用+金融”助力乡村振兴试点镇,实现了信用村全覆盖,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信用环境,推动乡村治理,促进了农村金融经济发展。

  仪式上,介绍了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、信合信用工作情况,宣读《宜君县联合征信中心 宜君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评定哭泉镇为信用镇的决定》并为信用村、信用镇分别颁发牌匾、揭牌,哭泉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。

  宋亮强调,一是要高度重视,加强领导,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。全力推进,切实发挥好信用镇的示范引领作用,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信用惠民的红利,全力助推乡村振兴。二是要夯实责任,多位联动,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,完善信用信息共享机制,拓宽农村融资渠道,全面推动信用工作向纵深发展,更好服务经济发展,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,努力打造信用惠民宜君样板。三是要广泛宣传,积极动员,大力营造“诚信为本、信誉为重”的社会氛围,大力普及信用知识,展示工作成果,提升社会认知度,让信用意识深入人心,形成社会重信用、人人守信用、事事查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和社会习惯。

主办单位: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单位:铜川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、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
联系电话:0919-3155389 联系邮箱:tccredit@163.com 地址: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
网站标识码:6102000073 备案号:陕ICP备0901883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