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

发布时间:2022-08-17 来源:铜川市宜君县 专栏:市县动态

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,弘扬幼儿园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,展示为人师表风采,铜川市宜君县城关第二幼儿园于近日举行了以“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”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。

  各位教师精心准备,以作为教师的自豪感为切入点,从小事说起,从细处挖掘,诠释着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。一个个师德故事娓娓道来,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呈现眼前,一句句肺腑之言真情表达……在那一刻,大家都能寻找到自己职业幸福的瞬间,感受到作为教师的富有和充实,同时也对师德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——那便是爱岗敬业、甘为人梯、乐于奉献。

  通过此次活动,增强了广大教师的紧迫感、责任感及使命感,全体教师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,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提高,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。


主办单位: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单位:铜川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、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
联系电话:0919-3155389 联系邮箱:tccredit@163.com 地址: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
网站标识码:6102000073 备案号:陕ICP备0901883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