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川市耀州区召开药械质量及价格提醒告诫会

发布时间:2023-01-06 来源:铜川市耀州区市场监管局 专栏:市县动态

近期,随着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出台,部分抗病毒药品、相关防疫医疗器械用品等成为社会关注和消费者购买的热门商品。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相关防疫类药品及防疫用品价格和质量监管,确保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用药用械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。铜川市耀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“药械质量及价格提醒告诫会”。全区21家药企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组织学习了《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防疫类药品及防疫用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》。

会议强调,各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,恪守商业道德,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;要依法诚信经营,绝不允许以假充真、以次充好,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;要严格执行药品医疗器械法律法规,加强质量防控,特别要把好验收关,确保药械质量安全;要加强价格自律,严禁相互串通,趁机涨价,囤积居奇,价格欺诈,捏造、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,扰乱市场价格秩序。

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杜志平要求:一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,营业期间员工一律佩戴口罩,并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消毒。二要做好宣传引导,强化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。三要研判群众购药需求,多渠道组织货源。

主办单位:铜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单位:铜川市政务信息化服务中心、铜川市联合征信中心
联系电话:0919-3155389 联系邮箱:tccredit@163.com 地址:铜川市新区正阳路9号
网站标识码:6102000073 备案号:陕ICP备09018839号